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雄安环保概念股有哪些?2017雄安环保概念股一览

    近期,支持雄安环保建设的政策利好频出。环保部规划财务司负责人尤艳馨在11月23日举行的环保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年以来,环保部编制实施一批重要规划。那么,雄安环保概念股有哪些,值得关注的环保概念股有哪些?

    2017雄安环保概念股

    一、先河环保:公司顺应大气攻坚,丰富产品线,推出有毒有害气体传感器监测仪、便携式特征污染物监测仪、源解析、道路交通尾气产品线,优化商业模式打包出售大数据咨询服务,公司实现营收增长28%,同时毛利提升3.46个百分点。此外,期间费用持续优化,公司销售、管理费用率分别下滑0.99、3个百分点。最终实现规模净利润增长43%。

    雄安环保概念股
    雄安环保概念股

    二、百川能源:简评京津冀“煤改气”带来接驳户数及用气量大幅提升百川能源目前覆盖的特许经营区域主要在京津冀,而且大部分位于京昆高速以东、荣乌高速以北的禁煤区内。受益于“煤改气”政策以及公司正在推进的“村村通”燃气工程项目,公司近两年接驳户数及售气量有望快速增长。

    三、博天环境:接连中标大额综合环境治理项目,凸显公司行业竞争力。此次公告的澄迈县城镇水环境综合整治(大塘河、海仔河)PPP项目包括四个子工程,分别为澄迈县大塘河左岸下游河口段综合整治工程、海仔河中下游河段综合整治工程、澄迈县大唐河流域临岸村庄污水整治工程及澄迈县海仔河流域临岸村庄污水整治工程。

    四、启迪桑德:11月17日,公司公告签订济南市(长青马山)生活垃圾暨污水处理厂污泥焚烧发电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合同,投资额90301万元,建设1500吨/日的垃圾掺烧污泥生产线。四季度新订单提速,近2年订单超220亿,框架协议200亿。11月16日,济南市污泥焚烧9亿元项目快速落地,该项目是济南市环境科技产业园的子项目,从一揽子中标项目到污泥焚烧项目签约仅20天。

    五、长青集团:公司收到辽阳市行政审批局下发的《关于灯塔长青生物质热电联产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灯塔长青生物质热电联产工程项目获得核准。公司9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收到徐州市发改委下发的《关于睢宁长青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核准的批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