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五股市操作策略详解 年底行情怎么走?

    昨天蓝筹集体砸盘,大盘狂泄近80点,创出了今年以来单日最大跌幅。黑色星期四透露的信号:大盘技术上确认破位,进入周线级别的回调。

    股市操作策略
    股市最新消息

    周线上这一次上涨从5月份开始,持续到11月份,时间跨度最久,主要是有8月~10月的维稳周期在里面,其中周线上没有出现过一次像样的回调,这里形成一个周线级别调整是合情合理的。预计此次回调需要一个多月时间,震荡下行行情将持续到年底,明年春天展开新的上涨攻势。

    空间上,此次回调周期要跌破3300点,目前预计会在3250点下探50点左右。

    盘面上,虽然今天集体出现大跌格局,但是,相对来说,次新股的恐慌情绪并没扩大。上周五的下跌,超过100多只个股跌停,今天跌的更多,跌停板个数少了,主要是蓝筹合力砸盘的结果。在大盘进入回调周期后,注意次新股板块的止跌回稳信号,有可能从蓝筹上出局的部分资金转战低位优质次新股。

    股市操作策略
    股市趋势技术分析

    今日走势

    周四提示大家要防5分钟的下跌+盘整+下跌走势(上图所示),昨天跌破3400点后形成了一波主跌浪,30分钟杀跌动能放大,这一波调整才开始。今日预计继续回调为主,下一个支撑位在3300点附近,才会导致一个较大级别的反弹出现。

    创业板会跟随主板调整为主,指数都没有太大的机会。

    操作策略

    继续小仓位等待,不开新仓。这次控仓我们有提前市场下跌提示风险,小仓位被套没关系,等待回调结束后的回补机会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