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新股能赚多少钱 散户网上怎样申购新股

    年底了,有些投资者开始轻仓看戏,顺便打打新。中新股能赚多少钱?散户怎么参与打新呢?下面小编为你详细说一下。

    中新股能赚多少

    相比于买老股,打新股的收益并不是很高,但一般不会亏钱。又因为现在申购比较省事,所以打新股成为了不少投资者赚钱的方式。

    中新股能赚多少
    申购新股

    不过,打新收益也在逐渐下降。另外,中签能赚多少钱取决于新股有多少个涨停板,以及你持有多长的时间。如果你有足够的耐心等到新股连续开板,收益还是很可观的,一签赚十几万也是有可能的。当然,这是极少数的情况。

    网上怎样申购新股票

    在谈论怎样申购之前,小编先来聊聊有没有资格参与的问题。你能不能打新,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登录股票交易软件,你的券商会告诉你。以平安证券为例,打开手机客户端,输入密码登录之后,点击“交易”,就会看到“新股申购”一览,点进去会显示正正申购的新股,比如今天就有香飘飘和好太太申购,“可申购”会提示你符不符合申购条件。如果“可申购”显示为“0股”。那就是不能参与。那怎么才能参与呢?看看当前页面中的“打新股指南”便可一目了然。

    在新股发行之前,证监会会在上一个星期五公布下一个星期的申购新股。你可以通过交易所或者是股票交易软件得知具体情况。等到新股发行当日,按照软件提示操作即可,非常简单。中签的话,券商会主动通知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