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宏达电子什么时候开盘 宏达电子预计能涨到多少?

    根据交易所公告显示,宏达电子于2017年11月10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4010万股,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2000股。那么,宏达电子什么时候开盘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宏达电子什么时候开盘
    宏达电子开盘时间

    株洲宏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11月,公司是一家主要专注于钽电容器等军用电子元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20多年发展,目前具备钽电容器研发生产经验、五条国内先进的钽电容器生产线、完善的质量检测体系和完整的钽电容器试验技术。

    宏达电子是一家主要专注于钽电容器等军用电子元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为钽电容器及陶瓷电容器。 宏达电子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不仅在军用钽电容器领域的技术实力在国内厂商中处于领先地位,还参与了行业标准的制定。

    宏达电子什么时候开盘?

    据此前消息,宏达电子于2017年11月10行网上和网下申购。那么,宏达电子什么时候开盘呢?宏达电子19日晚间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之上市公告书,公司股票将于11月2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

    根据交易时公告显示,宏达电子发行价格为11.16元,发行市盈率为22.98,而行业市盈率为53.02,由此可见,宏达电子有一定上涨空间,预计宏达电子上市之后大概能涨到26元左右。宏达电子后期走势基本上是一字板涨到26元左右,然后筹码会有所释放,具体要投资者结合当时情况进行分析,后续可能回调或者继续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