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预计年报高送转股 凯普生物后期走势预测

    毫不意外!11月20日开盘,今年的第一个敢吃螃蟹的股票凯普生物直接封涨停。凯普生物预计会有几个板?2017预计年报高送转股有哪些?

    高送转第一股凯普生物涨停

    今天开盘,大盘大幅杀跌,沪指跌近1%。而凯普生物逆势走强,盘中触及涨停。消息面上,凯普生物推出高送转,而且没有减持动作。

    2017预计年报高送转股
    年报高送转股受关注

    受此利好提振,多只高送转概念股纷纷上涨。截至发稿,绿茵生态封涨停,广和通、天域生态等股价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扬。

    那凯普生物后期走势如何?从时间点上来看,凯普生物抢占先机,高送转规模也是属于顶格,预计可能至少有两个涨停板。

    2017预计年报高送转股

    进入2017年的第四季度,上市公司开始披露高送转方案,相关行情也将会开启。大家可以关注一下。那凯普生物之后,哪些个股有高送转预期?从各大券商的研报来看,个股多如牛毛。

    投资者应该如何参与呢?分析认为,高送转题材的炒作一般会有三个节点,第一个是提前布局潜力股,第二个是炒作已公布的个股,比如凯普生物,第三个是抢权期。通常来说,第一个节点是最佳的,后面存在追高的风险。

    投资者可以从以下维度进行挖掘:次新股+盈利比较好+三高一低+资金关注度高,个股推荐:凌霄泵业、绿茵生态、透景生命、圣邦股份、先达股份、爱柯迪、盘龙药业、乐惠国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