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速下跌杀伤力大 下周或现追跌低买节点

    周五上证由于有金融权重股的全力护盘,调整幅度有限,守住60天线,但中小创出现放量重挫,百股跌停的“踩踏”场面,深成指日线背离风险的杀伤力凸现,创业板也快速重挫到1830区域,由于速度过快,下周初仍有惯性下跌动能,将考验1800-1790的60月线支撑。

    下周或现追跌低买节点
    下周或现追跌低买节点

    上证下周初仍将考验60天线支撑,如破,将再回探3350-3330区域,下周初再跌或出现短线重要低买机会。

    【下周走势: 下跌有惯性,上证仍将考验60天线支撑】本周大盘和上周走势完全相反,在连续上冲后,上周末我们提示关注本周初大盘在一个重要点位3416-3400的状态,破了,将再次考验60天线,而创业板多半会在1900-1924这道坎遇阻,如此,或将有百点空间的回落,没想到一眨眼就已经看到。周五上证主板跌幅不大,但中小创持续杀跌,很多个股被打到跌停,有股灾重现的味道,昨天我们提示,要防范中小创弱反后再下跌的风险,周五这个担心已成现实,重仓的投资者没有趁反弹减仓的,当天损失惨重。

    由于周五下跌的速度非常快,量能明显放大,意味着做空动能依然强大,还有一个释放的过程,下周初仍有向下惯性,重点关注上证在60日线附近的支撑力度,以及中小创题材股能否止跌。周五上证虽守住60天线,但完全是靠金融权重护盘的结果,从成交量来看,下周这种护盘模式难以持续,50指数成交量已接近极限,所以一旦破60天线,将大概率回撤3350-3330,创业板下方强支撑在1800-1790的60月线附近。

    【下周操作: 控制好仓位,再跌或出现追跌低买好机会】跌到这个份上,再去后悔和抱怨已无用,但是投资者可以静下心来好好思索一下,目前这个市场的运行规则已明显出现了重大改变,操作难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大很多,中小散户想在这个市场生存下去将会越来越艰难,如何才能很快适应这个新的变化?一方面要改变原来的习惯和理念,另一方面更要克服自身人性上的弱点,其实大家都知道,想改变任何一点都很困难,但即使如此,大家还是要总结经验教训。

    “钱眼”每次提前向大家发出的提示和建议,只是一个总的操作方向,具体到每个人,以及不同的个股,都千差万别,还需要灵活掌握,但市场大的起落节奏一定会对个股产生重大的影响,这也是我们反复提示大家要在相对高位控制好仓位,反向操作的原因,具体到眼下,下周初或还有一个惯性下探,但管理层一定不希望看到市场出现连续大跌,不论是上证主板还是中小创,下周初再跌或将出现一个追跌低买的好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