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信发债怎么申购 宝信发债中签率是多少?

    宝信可转债,债券代码:“110039”,简称:“宝信转债”;配售代码:“704845”,简称:“宝信配债”;申购代码:“733845”,简称:“宝信发债”。宝信发债今日开始申购很多股民就想知道宝信发债怎么申购,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宝信发债申购指南

    宝信发债怎么申购呢?社会公众投资者进行网上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原A股股东参与优先配售的部分,应当在T日申购时足额缴付认购资金,原A股股东参与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的网上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

    宝信发债中签率大概是多少
    宝信发债中签率大概是多少

    网上发行申购代码为“733845”,申购简称为“宝信发债”。每个账户最小认购单位为1手(10张,1.000元),超过1手必须是1手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上限为1.000手(1万张,100万元),如超过该申购上限,则该笔申购无效。

    原A股股东参与优先配售后的余额网上申购部分无需缴付申购资金。原A股无限售条件股东的优先配售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进行,配售代码为“704845”,配售简称为“宝信配债”。

    宝信发债中签率分析:

    最近转债的申购户数稳定在600万户左右,但比较出乎意料的是,嘉澳转债与济川转债并未像之前转债一样大股东全额参与转债优先配售,济川股东配售比例只有15%(大股东基本未参与)。

    对于宝信转债,我们暂默认大股东全部参与配售(59%),考虑抢权因素,预计宝信软件股东配售比例在70%左右,留给网上申购的发行量在4.8亿元左右。同时,考虑申购上限100万,我们预计参与申购户数600万户,因此预计宝信转债中签率在0.008%左右,一级申购已经很难拿到量参与意义不大,可关注上市后低价吸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