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振静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振静股份发行价是多少?

    证监会14日晚间公布了《第十七届发审委2017年第44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除成都银行外,四川振静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振静股份)首发申请也获通过。那么,振静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振静股份公司简介:

    振静股份主营业务为中高档天然皮革的研发、制造与销售。公司在行业内率先建立了家私革、汽车革、鞋面革三大产品线,产品链条完整,能够进行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产品广泛运用于制造中高档家私、汽车座椅以及内饰、鞋面等。

    振静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振静股份上市时间

    资料显示,公司与国内外知名家私品牌制造商,如顾家家居、慕思家居、亚振家居等建立了长期良好合作关系;随着乘用车市场蓬勃发展,特别是自主品牌的迅速崛起,公司自2015年起逐渐加大汽车座椅革的技术研发和工艺设计投入,取得了“汽车内饰件用真皮皮革面料的生产”ISO认证。

    与广汽集团、比亚迪供应链形成稳定合作关系,获得部分车型座椅真皮定点供应商资质,汽车革领域将成为公司未来重要的业务拓展方向与业绩增长点;凭借在家私革、汽车革领域的经验与优势,公司逐步打开鞋面革市场,已得到NewBalance、新百丽等知名鞋履品牌商认可。

    振静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据悉,振静股份本次拟发行不超过6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发行后总股本为2.4亿股。募集资金将用于50万张/年汽车革自动化清洁生产线项目以及补充营运资金。那么,振静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上市时间及发行价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