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勤上股份最新消息 投资者是出还是留?

    勤上股份最新消息:勤上股份何时复牌?今日,勤上股份复牌,收盘吃了一个跌停板。勤上股份股价为何下跌?该买还是卖呢?

    勤上股份最新消息

    停牌两个多月后,勤上股份公告称于今天复牌。熟料,截至收盘,勤上股份每股股价为7.33元,直接封跌停。

    勤上股份最新消息
    勤上股份复牌股价跌停

    据小编梳理发现,今年以来,勤上股份录得两个跌停板。第一次是2月3日;第二次是4月25日,因终止重组,导致股价从9元跌至8.1元,大股东面临爆仓风险。为此,公司于次日起停牌。在停牌期间,勤上股份实控人李旭亮及其家人通过增资扩股方式引入两位新股东。不料,这两位新股东结成一致行动人,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出现危机。后来,勤上股份公告称拟筹划重大重组,原来是剥离半导体业务。结果呢,市场并不买账,继续一字跌停,大股东的爆仓风险急剧上升。

    机构投资者账面巨亏数亿

    三季报显示,勤上股份出现了工银瑞信、易方达、中邮创业等机构。根据上面的三个跌停来看,这些机构者账面就蒸发好几个亿,亏大发了。至于散户们,也是跟着亏钱。

    勤上股份明天走势会如何?投资者是出还是留?个人觉得吧,如果股价能大涨反弹,可以考虑继续持有。但如果继续跌停,大出血也要割肉了。不过,机构们持股比例也不少,应该不会坐视不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