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次新股高送转股票有哪些 次新股高送转股票一览

    高送转股票是指送红股或者转增股票的比例很大。实质是股东权益的内部结构调整,对净资产收益率没有影响,对公司的盈利能力也并没有任何实质性影响。那么,次新股高送转股票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11月份以来,年报业绩行情成为市场炒作热点,部分年报业绩大增或超预期品种反复走强。在已经发布年报预告的上市公司中,预喜公司占比76.39%,不乏全年净利大增逾1000%的“预增王”,这也为年末的年报行情奠定业绩基础。

    次新股高送转股票有哪些
    2017次新股高送转股票

    历史经验来看,新股、次新股是年报行情的领头板块。从市场表现来看,次新股板块从本月以来持续走强,按照往年规律,高送转的炒作从每年年底开始,较易吸引资金并呈现持续跨年度运作的特征,后市仍应积极关注。

    次新股高送转股票有哪些?

    海通证券在近期发布了高送转题材的相关研报,并梳理出50只最具年报高送转潜力的个股,通过对这50只个股进行梳理发现,有37只个股均为今年首发上市的次新股,其中富瀚微(300613)、吉比特(603444)、杰恩设计(300668)、寒锐钴业(300628)、金牌厨柜(603180)等次新股成为其预测高送转潜力较大的标的。

    分析人士认为,次新股存在着强大的股本扩张预期,往往是高送转的集散地。目前进入11月份,年报预演有望展开,次新股或反复活跃成为短线热门品种,现在介入高送转预期标的正是时候。

    除了次新股之外,年报行情成为市场一条炒作主线,不分板块及领域。业绩超预期蓝筹受到市场资金热捧;而年报有高送转预期次新股,对股价起到了锦上添花作用,投资者可跟踪业绩预增翻番的优质次新股,预增次新股更具安全性与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