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达借壳上市最新消息:万达将借壳哪家公司上市?

    10月30日乐视网IPO涉嫌造假的消息爆出以来,IPO严审风暴刮起。而IPO严审风暴无疑让还在主板IPO上排队的大连万达商业地产雪上加霜。那么,万达将借壳哪家公司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万达借壳上市最新消息吧。

    2017万达上市最新消息:

    作为中国最大的商业地产企业,万达商业地产2014年12月在港交所挂牌上市,募资288亿港元。但仅一年多后,万达商业地产就宣布私有化退市,转而寻求在A股上市。

    万达借壳上市最新消息
    万达借壳最新消息

    据此前万达私有化项目书显示,万达商业计划在2018年8月31日前完成上市。同时,如果公司在退市满两年或2018年8月31日之前未能在内地主板市场上市,大连万达集团将回购全部股份,并向海外及境内投资者分别支付12%和10%的利息。时间就是金钱,IPO排队时间较长,因此万达商业开始的时候一直在做IPO和借壳的两手准备。

    在11月10日午间,龙津药业发布澄清公告称,近日有媒体发表《360之后,万达的壳也水落石出了?》将大连万达商业地产“借壳”的潜在目标指向公司。公司董事会确认,截至目前公司从未与大连万达商业地产或其财务顾问接洽“借壳”事宜,也未与其有任何合作意向。

    另外,360借壳尘埃落定后,万达将借壳哪家公司则成为新的热点,毕竟万达作为一家综合类公司颇具实力,又有前首富王健林光环围绕。不过在证监会等监管机构的治理下,A股市场对于壳股的炒作较之以往已经得到有效的控制,这也就是我们看到的很多公司在被传借壳后,会很快进行澄清的原因。

    目前距离2018年8月31日只剩下不到10个月的时间,有分析认为万达回归A股目前只有两种可能:一、在IPO严审风暴下,继续排队,听天由命:万达商业最新排名在第61位,而上个月排名是滴55位。也就是说,万达商业地产ipo排队在50名到60名之间徘徊了4个多月。

    二、假如借壳,被借壳的标的公司应早已停牌,因为不到10个月的时间并不多,现在还未停牌的话恐怕是来不及的。龙津药业并未停牌,是万达借壳的标的公司的可能性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