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42批IPO批文下发 7家企业筹资总额不超32亿

    新一批的IPO批文11月10日下发:7家企业筹资总额不超过32亿元。证监会要求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第42批IPO批文下发
    第42批IPO批文下发

    这是证监会今年下发的第42批IPO批文。由此,今年以来,共有371家企业领到了IPO批文。

    拿到IPO批文的企业中,上交所主板3家,分别是香飘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合力模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中小板2家,分别是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中欣氟材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创业板2家,分别是湖南科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乐歌人体工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新股审核方面:11月10日,发审委审核了5家公司的首发申请,其中,科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联诚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和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获得通过,浙江捷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否,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暂缓表决。

    由此,今年以来,IPO申请被否的公司数量达到了62家,暂缓企业的数量则达到了20家。

    另外,根据证监会发布的公告,发审委将于11月14日审核浙江鸿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长江造型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振静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百亚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和厦门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11月15日审核北京百华悦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御家汇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

    新股排队方面,截至2017年11月9日,证监会受理首发企业538家,其中,已过会31家,未过会507家。未过会企业中正常待审企业448家,中止审查企业59家。

    终止审查企业方面,本周又有1家企业终止审查,为上海十月妈咪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时间是11月6日。由此,今年以来,已经有92家企业终止审查。

    与此同时,昨日有10家公司进行了预披露或预披露更新,其中,包括两家银行,分别是浙商银行和江苏大丰农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