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豪能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豪能股份上市能涨多少?

    豪能股份计划首次发行新股上市,目前已获得批准,豪能股份计划发行总数2667万股,投资者可以在网上或者下线申购豪能股份新股。那么,豪能股份什么时候上市想必这是很多投资者想知道的吧!下面小编就预测下豪能股份上市能涨多少?

    豪能股份上市可以赚多少
    豪能股份上市可以赚多少

    经营范围:生产、销售:汽车及摩托车零部件,机械设备及零部件;五金交电制品,塑料制品,汽车(不含小轿车)及摩托车销售,销售:有色金属材料(不含稀贵金属)、建材(不含油漆),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除外)

    豪能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豪能股份(股票代码603809)豪能股份计划发行总数2667万股,网上发行967万股,发行价格或为22.39元,豪能股份申购日期为11月16日,中签号公布日期和中签缴款日为11月20号。那么,豪能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还不知道豪能股份的上市日期。

    一般新股中签后会在一个月内完成上市,有个别的会快,也有会慢。那么,豪能股份上市能涨多少呢?据了解,豪能股份新股发行价格或为22.39元,发行市盈率为22.99%,预计上市会上涨到40元左右,具体的就要到上市后才知晓,小编这也只是预测,只能作为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