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c919首次出远门 c919客机概念股有哪些?

    今日,国产大型客机C919计划从上海浦东机场到西安阎良机场转场飞行。这将是c919首次出远门,第一次远距离飞行,飞行里程超过1300公里,飞行时间约为3个小时。

    c919首次出远门

    中国商飞宣布,国产大型客机C919的首架机计划今日从浦东基地转场西安阎良。这预示着C919在上海地区的检查试飞工作告一段落,开始进入下一步的研发试飞和适航取证工作。转场飞行将是C919的第一次远距离飞行,从项目角度,意味着大型客机项目实现了从初始检查试飞转入包线扩展试飞。

    c919客机概念股有哪些
    c919客机概念股有哪些

    本次转场飞行中,C919将以最高26000英尺的飞行高度、300节以内的速度飞行,高度与正常民航航班相当,速度略低于正常航班,但均远远高于首飞时的高度和速度。中国商飞C919客机从浦东机场第四跑道起飞,这是首架机第五次试飞。

    此次转场飞行将有一架公务机为C919领航,领航机组通过试飞专用频率同C919飞机机组建立通讯,按照协同方法通报领航飞机的当前位置,如探测到危险气象,领航机将向C919飞机机组通报该气象的相关信息,并提供建议绕飞航向。

    c919客机概念股有哪些?

    宝钛股份(600456):金属冶炼国内航空钛材、军工钛材领域的市场占有率超过了90%。成发科技(600391):飞机制造公司主营航空发动机和燃气轮机的主要零部件。洪都航空(600316):飞机制造以研制生产强击机、教练机、通用飞机、航空产品零部件。

    东安动力(600178):发动机制造公司第一大股东是实力雄厚的中国航空科技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海特高新(002023):飞机维修公司是两市唯一一家飞机维修企业。中航动控(000738):公司主要从事航空发动机零部件加工。抚顺特钢(600399):公司是我国重要特殊钢生产基地,也是我国国防军工产业配套材料最重要的生产和科研试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