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市场主题投资热度回升 360概念点燃科技板块(2)

    游资强势回归

    科技题材的升温,离不开游资的助力。11月8日,中信国安股价高开高走收获涨停,盘后龙虎榜显示,东方证券杭州龙井路高居买一位置,买入金额达到3.01亿元。

    今年以来的龙虎榜数据中,单家营业部席位买入3亿元以上的情形并不多见,仅仅存在于某些超级热点或蓝筹白马股中。例如,4月份华夏幸福、金隅股份等雄安概念股停牌前后,龙虎榜频频出现3亿元以上的大额买入,多来自于上海、深圳地区的实力游资。8月14日,科大讯飞获中信证券上海淮海中路买入3.24亿元,此后带领整个人工智能板块快速走强。

    东方证券杭州龙井路对于科技板块的热情由来已久。今年8月9日,该席位在长信科技复牌首日大举买入7250.00万元,长信科技次日强势涨停,并在之后不到10个交易日内大涨接近30%。11月2日,东方证券杭州龙井路高居“次新股+芯片”概念的韦尔股份买一位置,买入金额6481.37万元,该股本月以来累计涨幅已经超过45%。

    此外,近期交易十分活跃的中国银河证券北京阜成路也对360概念情有独钟,8日同时买入中信国安和天业股份,买入金额分别为1.52亿元和5797.09万元。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