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三欧美股市涨跌不一 美三大股指再创历史新高

    美东时间周三,欧美股市涨跌互现,美国三大股指再度齐创收盘历史新高。苹果股价连续四个交易日创收盘纪录新高,市值突破9000亿美元大关,离1万亿美元的里程碑更近一步。

    周三欧美股市涨跌不一
    周三欧美股市涨跌不一

    欧美股市:欧洲STOXX 600指数跌0.05%,报394.45点;道指涨0.03%,报23563.36点;纳指涨0.32%,报6789.12点;标普涨0.14%,报2594.38点。

    大宗商品:美国COMEX 12月黄金期货收涨0.6%,报1283.70美元/盎司;美国WTI 12月原油期货实盘价格收跌0.68%,报56.81美元/桶。

    【美三大股指齐创新高 苹果四刷记录高位市值破9000亿美元】美东时间周三,美股三大股指全线收涨,再度齐创收盘历史新高。苹果再度收涨,连续四个交易日创收盘纪录新高,市值也已突破9000亿美元大关,离1万亿美元的里程碑更近一步。同时,苹果的强劲走势也带动整个科技板块上涨,抵消了市场对于税改前景的疑虑所带来的不良影响。

    【低价中概股涨势惊人 微博在美股价创收盘纪录新高】部分低价中概股涨势惊人,联合信息暴涨逾70%。对于低价中概股的暴涨,分析人士认为,可能与360回归A股有关,过去中概股掀起私有化回归的热潮,多家中概股企业的私有化交易都受到了国内投资者的大力支持,华尔街炒家将目光瞄准那些有可能被私有化的低价小盘股。

    另外,微博收涨将近10%,在美股价创收盘纪录新高。中概股微博收涨9.76%,新浪收涨4.48%,网易收涨2.48%,京东收涨1.36%,陌陌收涨0.67%,搜狐收跌0.14%——旗下搜狗周四(11月9日)将在美国IPO后首日交易,百度收跌0.94%,阿里巴巴收跌1.38%,迅雷收跌6.2%。和信贷收跌1.17%,趣店收跌5.49%。

    【欧股主要股指收盘涨跌不一 金融股表现不佳】欧洲股市周三(11月8日)主要股指涨跌不一,盘面上银行股和金融股表现不佳。分析师认为,欧洲央行将于2019年开始缓慢加息,欧元区陷入通缩的可能性正在消退。

    【税改遇阻叠加地缘政治危机 金价小幅收涨】美东时间周三,金价小幅收涨,主要因税改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以及地缘政治形势催生使避险情绪重燃。分析人士指出,随着12月的临近,黄金将受到更多来自美元加息的压力。

    【EIA原油库存意外增加 油价小幅收跌】美东时间周三,国际油价虽小幅收跌,但均刷新了逾两年来的盘中纪录高位。消息面上,美东时间周三上午10:30分,EIA原油库存意外增加223.7万桶。随后,墨西哥湾壳牌Enchilada平台发生运营故障,关闭部分产油活动。这两则消息震动油市,引发油价短线剧烈震荡。

    【特朗普税改前景不明美元小幅下跌】美东时间周三,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普遍下跌,主要因参议院的议案可能将调降公司税的时间推迟一年实施了,这降低了市场对于税改成功实施的预期。分析师认为,不论是推迟减税方案实施,还是减税改革被弱化,都将不利于美元的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