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二欧美股市涨跌互现 阿里巴巴刷新纪录高位

    美东时间周二,欧美股市涨跌互现,道指再创收盘新高,阿里巴巴股价刷新收盘纪录高位。黄金、原油未能延续昨日涨势,双双收跌。

    周二欧美股市涨跌互现
    周二欧美股市涨跌互现

    欧美股市:泛欧STOXX 600指数跌0.49%,报394.65点;道指涨0.04%,报23557.23点;纳指跌0.27%,报6767.78点;标普跌0.02%,报2590.64点。大宗商品:美国COMEX 12月黄金期货收跌0.5%,报1275.80美元/盎司;美国WTI 12月原油期货收跌0.26%,报57.20美元/桶。

    【道指再创收盘历史新高 银行股大跌阿里巴巴刷新纪录高位】美东时间周二,美股三大股指收盘涨跌不一,其中道指再创收盘历史新高。北京时间周三凌晨4点,耶伦发表的讲话未提及对美联储货币政策或美国经济前景,公司财报及收购并购消息仍是个股股价波动的主要推动力。盘面上,银行股跌幅居前,拖累指数,以美国大型银行为主的ETF,银行指数ETF-SPDR收跌逾2%。

    【中概股涨跌不一 阿里巴巴股价再度收创历史新高】中概股收盘涨跌不一,昨日大跌逾25%的迅雷,今日迎来了反弹,收涨逾15%。同时,阿里巴巴股价收涨0.36%,再创收盘历史新高。此外,汽车之家、新浪、微博发布了公司财报。

    【企业财报表现不佳 欧股全线收跌】欧洲股市周四(11月7日)收跌,主要因企业财报表现不佳。盘面上,零售股跌幅居前,收跌0.9%。有分析人士指出,今日欧股的下跌是正常回调,此前英股、德股和法股均逼近历史高位。

    【获利盘了结打压多头 金价小幅收跌】美东时间周二,金价小幅收跌。在北京时间11月7日晚间,在两波巨量卖单的重重打压之下,黄金价格急剧下跌。分析人士认为,这是因投资者在金价昨日录得六周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之后获利了结造成的。而特朗普还将继续的亚洲之行将为黄金价格提供一定支撑。

    【国际油价小幅收跌 结束三连涨走势】美东时间周二,国际油价高位震荡,小幅收跌。消息面上,OPEC发布了《全球原油展望2040》,称原油市场离再平衡终于不远了。之后,美国能源信息署(EIA)也发布了一份短期能源展望报告,小幅上调了今明两年的WTI原油和布伦特原油价格,但同时下调2017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

    【市场观望情绪较浓 美元小幅上涨】美东时间周二,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普遍上涨。前段时间,美联储高层官员接连发生人事变动,增加了美联储接下来货币政策的不确定性,市场目前仍处于观望状态。有分析人士指出,从历史走势来看,季节性趋势表明11月份美元通常会受到支撑,而减税和改革的预期以及加息的前景将推动美元进一步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