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三大指数全线反弹 消费股爆发科技股回暖(2)

    华泰证券认为,当前投资者对于A股行业集中度提升的认知愈发加强,资金有望进一步向龙头聚拢。具体操作方面,周期板块应以资产周转率为王、消费板块以市场占有率空间为王、TMT板块以景气度为王。

    经历了之前一周的持续回落后,中小创科技股昨日整体企稳,部分题材开始出现回升。5G概念涨幅领先,中通国脉收获两连板,烽火通信、美格智能涨逾6%。行业龙头中兴通讯上涨3.82%,股价刷新历史纪录,年内累计涨幅扩大至113.17%。

    东北证券表示,爱立信、中兴通讯等设备厂商近期纷纷加快5G布局,概念热度有望在行业标准推出之前再迎高峰,建议关注5G设备、光通信、光纤光缆等产业的龙头企业。

    国产芯片概念重现强势,江丰电子、有研新材、苏州固锝等收获涨停。川财证券表示,我国芯片需求量占全球的50%以上,而国产品牌芯片只能自供8%左右。去年我国进口芯片2300亿美元,属于第一大宗产品,建议关注国产芯片的自主研发、设计和封测领域的长期投资机会。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