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玲珑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玲珑发债中签能赚多少?

    新年后的第一只可转债来了,玲珑轮胎(601966)将发行人民币20亿元可转债,本次发行的可转债信用级别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玲珑轮胎可转债申购简称为“玲珑发债”,申购代码为“783966”。那么,玲珑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玲珑发债何时上市?

    玲珑轮胎的主体信用评级为AA+,本次发行的可转债信用级别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2,000万张(200万手),按面值发行。网上发行申购代码为“783966”,申购简称为“玲珑发债”。原股东优先配售日和网上申购日为3月1日。

    玲珑发债转股价格是多少
    玲珑发债转股价格是多少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8年3月1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30-11:30,13:00-15:00,江银发债签号将在3月5号公布。那么,玲珑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玲珑发债具体上市时间还不清楚,预计会在3月底上市开盘。

    玲珑发债中一签可以赚多少钱?

    玲珑轮胎此次发行可转债票面利率第一年为0.3%、第二年为0.5%、第三年为1.0%、第四年为1.5%、第五年为2.0%,初始转股价格为19.1元/股。那么,玲珑发债中签能赚多少钱呢?中签后具体能赚多少需要上市后才知道。请投资者务必注意发行日至上市交易日之间公司股票价格波动和利率波动导致可转债价格波动的投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