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阅文集团什么时候上市 阅文集团发行价格是多少?

    腾讯控股将发布关于分拆阅文集团于港交所独立上市的公告,阅文集团本次最终发售价确定为每股阅文股份55港元,发售完成后,阅文的市值将约为498亿港元。那么,阅文集团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就随小编简单的来了解下吧。

    阅文集团什么时候上市?

    阅文集团于港交所独立上市的公告,很多想知道阅文集团什么时候上市,阅文集团将于11月8日在联交所主板上市,阅文股份将于11月8日上午9时在联交所主板开始买卖。阅文股份将以每手200股阅文股份进行买卖而股份代号为772。

    阅文集团发行价格是多少
    阅文集团发行价格是多少

    阅文集团本次最终发售价确定为每股阅文股份55港元,发售完成后,阅文的市值将约为498亿港元。

    据阅文集团此前公告显示,阅文集团本次全球发售包括香港公开发售初步提呈15,137,200 股新股份,及国际发售初步提呈的136,234,600 股股份。发售完成后,腾讯控股通过其全资附属公司将合共间接控制阅文已发行股本约52.66%。

    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美国银行、瑞士信贷、中金公司、摩根大通将担任阅文集团首次公开招股的联席主承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