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一欧美股市涨跌互现 国际油价创逾两年新高

    美东时间周一,欧美股市涨跌互现,美股续刷收盘记录新高,迅雷大跌逾25%。沙特反腐事件持续发酵,震动大宗商品市场,黄金收涨1%,创近六周来最大单日涨幅,油价大涨逾3%,创逾两年新高。

    周一欧美股市涨跌互现
    周一欧美股市涨跌互现

    欧美股市:泛欧STOXX 600指数涨0.18,报396.79点;道指涨0.04%,报23548.42点;纳指涨0.33%,报6786.44点;标普涨0.13%,报2591.13点。大宗商品:美国COMEX 12月黄金期货收涨1.0%,报1281.60美元/盎司;美国WTI 12月原油期货收涨3.07%,报57.35美元/桶。

    【美三大股指再创收盘新高 高通并购案困难重重迅雷暴跌25%】美东时间周一,美股股指虽小幅收涨,但三大股指仍以历史收盘新高的价位终结一天交易。投资者目前正密切关注半导体行业的收购、公司财报和共和党的税改法案。同时,随着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提前退休消息的传出,美联储“三巨头”将全部换人,美联储理事会的七个席位中空出了三个,这让投资者对于接下来的美联储货币政策感到担忧。

    【中概股普遍收涨 网易涨逾10%迅雷暴跌25%】中概股多数上涨,阿里巴巴、网易、新浪、京东均收涨,其中网易涨幅居前,涨逾10%,但迅雷暴跌逾25%,近日,迅雷方面发布公告称,所有玩客币交易平台都是未经允许的侵权行为,已经发律师函要求第三方交易平台不可交易玩客币。

    【欧股收盘涨跌互现 银行股和电信股表现不佳】欧洲股市周一(11月7日)主要股指涨跌不一。沙特阿拉伯的政治不确定性给市场带来了一些紧张情绪,而公司财报仍是投资者关注的焦点。

    【避险情绪持续升温 国际金价收涨】美东时间周一,黄金收涨,创近六周来最大单日涨幅,因沙特反腐事件持续发酵引发市场避险情绪。而美国总统特朗普的12天亚洲之行则令市场开始担忧朝鲜问题的进一步发展。但分析师指出,黄金涨势仍将受美元加息消息压制,因上周非农数据表明美国经济强劲。

    【沙特反腐叠加尼日利亚减产 国际油价创逾两年新高】美东时间周一,国际油价大幅收涨,沙特反腐行动持续发酵,推动国际油价上涨,而尼日利亚油长周一的讲话彻底引爆了油市,在其公布将延长减产的消息后,原油急剧扩大涨幅,美油布油双双急升至逾两年高位。而在这个月多重利好叠加下,分析师们纷纷看好油价短期内的走势。

    【美联储三巨头悉数换人 美元指数下跌】美东时间周一,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普遍下跌。近日,美联储主席、副主席和纽约储行行长悉数换人,这引发了市场对于接下来美联储货币政策的不信任。有投行人士认为,美元动能已经消退,美元指数正在筑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