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拍拍贷什么时候上市 拍拍贷上市后估值是多少?

    10月13日,拍拍贷向SEC递交了IPO招股书。根据招股书,拍拍贷计划最高筹资3.5亿美元。据悉,在此次赴美上市之前,拍拍贷一共完成了三轮融资。那么,拍拍贷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拍拍贷什么时候上市?

    拍拍贷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拍拍贷在10月底已向SEC递交了IPO招股书,预计11月中旬在美国纽交所挂牌上市,不过具体上市时间还未确定。但是,近期美国财经网站IPOScoop却披露了拍拍贷的上市时间为11月10日。

    拍拍贷什么时候上市
    拍拍贷上市时间

    据美国财经网站IPOScoop披露,拍拍贷计划于美国东部时间11月10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PPDF”。不过,对于这个上市时间,拍拍贷方面目前还未做出任何回应。

    10月31日,拍拍贷更新了招股说明书,内容显示,拍拍贷计划发行1700万股ADS,拟定每股ADS的价格区间为16美元至19美元。通过首次公开招股,拍拍贷最多能募集3.71亿美元。按照拍拍贷普通股总股本折合为ADS后计算,拍拍贷上市后估值有望超过50亿美元。

    据了解,拍拍贷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上海,是国内首批提供P2P无抵押贷款的网上平台之一。拍拍贷招股书中披露的运营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6月30日,拍拍贷2017年营业收入为17.349亿元(2.557亿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人民币3.539亿元,净利润为人民币10.486亿元(约合1.547亿美元),实现扭亏为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