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客机空中放油43吨 航空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中国南方航空(600029)公司了解到,11月3日,广州客机空中放油43吨,获悉,是从纽约飞往广州的南航CZ600航班上,一名女性旅客空中突发病情。机组启动应急处置程序,就近备降冰岛雷克雅未克-凯夫拉维克国际机场。旅客及时被送往医院急救,目前已无大碍。

    航空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航空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北京时间18:40,肖一向冰岛管制报告这一机上紧急情况,申请立即改航雷克雅未克-凯夫拉维克机场,并将情况通知南航广州总部。

    执行此次航班的机型是波音777-300ER,飞机的最大落地重量是251吨。由于飞机才飞行了四个多小时,飞机的重量远超过最大落地重量,需要放油43吨。得到冰岛管制许可后,飞机开始沿着海面上的航路空中放油。20分钟的抛油过程中,43吨燃油被释放掉。

    北京时间20:35,飞机平稳降落在雷克雅未克-凯夫拉维克机场。落地后,救护车、海关、边防和检疫第一时间到位。医疗人员进入客舱后,对旅客进行初步检查,立刻送往当地医院急救。

    CZ600航班于北京时间22:49从雷克雅未克-凯夫拉维克机场起飞前往广州,过站时间仅为1小时50分钟,并于北京时间11月4日10:21抵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

    航空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航空(600029):已连续上涨3天,近期的平均成本为8.16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空头行情中,目前反弹趋势有所减缓,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

    中国国航(601111):已连续上涨3天,近期的平均成本为8.73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空头行情中,目前正处于反弹阶段,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

    上海机场(600009):已连续上涨3天,近期的平均成本为40.48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多头行情中,并且有加速上涨趋势。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