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雄安新区概念股有哪些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港媒称,雄安新区是位于北京之外的一片区域,是中国领导人为改造首都的千年大计挑选的梦想之城。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说,雄安新区将被发展成一个高科技中心以及展示中国最新创新的窗口。那么,雄安新区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香港《南华早报》网站10月20日报道称,在北京召开的中国共产党五年一度的党代会期间,河北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陈刚说,雄安新区将挑选从事信息技术、生物科技、新能源和新材料的企业,为它们提供各种鼓励和优惠措施,以吸引它们在雄安投资运营。

    雄安新区概念股有哪些
    2017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报道称,陈刚说,尽管许多企业希望进驻雄安,但在企业准入方面雄安新区将是有选择性的。据摩根士丹利估计,未来20年,雄安新区累计投资可能高达2.4万亿元人民币,同时随着国有企业、大学和研究机构迁入,将有450万人从北京迁至雄安。

    雄安新区概念股有哪些?

    金隅股份:收起雄安新区的建设将直接带动京津冀的基建建设,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水泥,新型建筑材料,房地产开发和物业投资及管理。公司是中国环渤海地区最大的建材企业之一,是国家重点扶持的十二家大型水泥企业集团之一,在京津冀地区具有显著的区域规模优势和市场控制力。

    首开股份:雄安新区地处北京、天津、保定腹地,公司主要定位于北京市场的房地产开发,在北京通州等地区有土地储备,先后开发了回龙观龙华园小区、恩济庄二区北工程等项目。

    天津港:雄安新区地处北京、天津、保定腹地,天津港是我国北方地区货类齐全的综合性国际大港,是环渤海地区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港口。巨力索具:雄安新区地处北京、天津、保定腹地,公司为河北保定本土企业,主要从事于索具及相关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

    冀东装备:雄安新区的建设将直接带动京津冀的基建建设,公司装备研发中心是河北省水泥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承担并完成了节能装备、新能源装备、建材装备、矿山破碎设备的设计、研发、制造、集成,保持了行业领先的竞争优势。

    棕榈股份:此前公告,和保定市签到合作总投资规模20亿项目协议,同时为《白洋淀生态林建设及淀区绿化建设》及城市景观生态系统规划建设顾问。东方园林:位于北京,目前在华北地区有200亿项目。公司也表示将抓住雄安新区建设机遇,积极开拓相关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