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访华概念股有哪些 最新相关概念股龙头一览

    特朗普将于11月8日抵达北京,并在中国参加一系列双边、商业、文化活动。一国总统到访,背后可谓有着千丝万缕的牵扯。那么,特朗普访华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特朗普访华概念股有哪些
    特朗普访华概念股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2日宣布:美利坚合众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将于11月8日至10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届时,两国领导人将就中美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重大国际与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中方愿与美方共同努力,推动特朗普总统访华和中美元首会晤取得重要成果,为中美关系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特朗普访华概念股有哪些?

    1、特斯拉首当其冲。概念股如下:上海临港:特斯拉中国厂或落户上海临港;威唐工业:次新股+汽车模具用于特斯拉;天汽模:公司是美国特斯拉汽车公司的一级供应商。旭升股份:次新股+公司拿到了Model3变速箱箱体的部分订单,特斯拉为公司最大客户。

    2、高铁概念紧随其后。乐凯新材:高铁热敏磁票龙头企业,位置低,可关注。辉煌科技:曾经高铁龙头股,高铁wifi概念,铁路信号通信领域领军企业。精准信息:产品已经用于复兴号高铁wifi。

    3、网络安全概念异动。格尔软件:新业务快速发展,重研发巩固竞争优势它是中国信息安全数字证书领域的先行者和领导者。未来随着募投项目的顺利实施,公司的产品种类将进一步扩大与丰富、高性能身份管理系统技术能力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研发能力将进一步增强,这对于公司扩大市场份额、巩固公司的行业地位将有着深远的战略意义。

    熙菱信息:打造多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品牌,并且熙菱信息还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际CMMI-3软件成熟度等级认证,拥有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资质证书等。业务遍及全国20余重点省市地区,已成功为11个省的公安、7个省的财政、9个省的综合保税区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自有产品与服务,帮助客户提高运行效率、生产效率及市场竞争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