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周大盘预测及操作策略 1800点附近低吸高抛

    本周大盘跌了1个多点,振幅超过2个点,创业板下跌超过3个点,各大指数都进入一个顶部态势当中。大盘日线顶背驰,创业板跌破60日均线的重要支撑位。

    大盘预测
    大盘预测及操作策略

    下周走势

    接下去的走势,大概率开始进入调整周期。大家看下大盘的周线,MACD要面临死叉,调整的正常幅度会在布林线中轨附近,也就是3250点区域。

    整个下跌的幅度并不大,但是,时间可以拖得长一点,预计到12月下旬。要考虑大资金护盘的因素,就像周五那样,盘中跌的凶,尾盘又给你拉上去。

    创业板连续两个交易日跌破60日均线,下行趋势基本上可以确认,接下去主要在1800点附近出现的30分钟的盘整底背弛导致的反抽,不放量,基本上不可能再回到60日均线上方。

    也就是说,短线能够把握好的朋友,在1800点附近可以低吸下,拉上去做的高抛动作,以高送转预期的低位潜力绩优股为主。

    大盘预测
    大盘预测及操作策略

    操作策略

    下行趋势中,主要的操作思路是轻仓等待市场跌透出机会,短线要根据自己的能力量力而为,切不可硬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