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将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 哪些股票或将受益?

    美国虽然不在“一带一路”的沿线,但也是“一带一路”发展过程中不可忽视的国家。据最新消息显示,特朗普将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那么,特朗普访华受益股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特朗普即将访华: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2日宣布:应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美利坚合众国总统特朗普将于11月8日至10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届时,两国领导人将就中美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重大国际与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中方愿与美方共同努力,推动特朗普总统访华和中美元首会晤取得重要成果,为中美关系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特朗普访华受益股有哪些
    特朗普访华最新消息

    安信证券认为,目前,在美国本土,特朗普进行的一系列改革不是十分顺利,除了阻力较小的贸易和移民处政策之外,包括之前市场预期很高的税改法案、大力发展基础设施、新医保等目前均推进缓慢;在国际社会,一直苦恼于朝核问题。可以说,现在的总统先生急需要一个突破口,此次亚太行无疑是一次很好的机会,尤其是与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会面,更是重中之重。

    特朗普访华受益股有哪些?

    自由港虽然还在初步研究规划阶段,许多细化的政策还未出台,但预计自由港会成为中美商贸未来合作中的一个重要载体,特朗普访华之际,特斯拉斡旋已久的“独资”工厂也有望成为中方给美方的一个见面礼,也是未来自由港建设的一次投石问路。

    建议关注特斯拉中国伙伴:旭升股份(A股中特斯拉业务占比最高的公司);三花智控(新能源热管理系统领军企业,电子膨胀阀、电子水泵等产品已经获得特斯拉的认可,近期三花智控子公司成为德国戴姆勒电子水泵供货商);中科三环(Model3永磁同步电机主力供应商)、天汽模(与特斯拉累计签订5000万元模具订单)等。

    美国虽然不在“一带一路”的沿线,但是也是“一带一路”发展过程中不可忽视的国家。对于“一带一路”,美国从最初的抵制状态到后来的纠结状态再一直到近期的接受状态。尤其建议关注铁路领域,特朗普上台伊始就一直希望在美国本土改善基础设施建设,其中铁路是重要一环。

    而我国的高铁技术世界领先,运营里程也是世界第一,完全有能力帮特朗普将美国铁路升级换代。建议关注:中国中车、康尼机电、晋亿实业、晋西车轴、中国铁建、中国中铁等。另外可以关注:通信领域(中兴通讯等);能源领域(特变电工);工程领域(北方国际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