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二架国产大飞机C919现身 大飞机概念股有哪些

    国产飞机已经试飞成功,近日第二架国产大飞机C919现身,现在这第二架飞机和第一架有什么区别,当日,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制造公司工程技术人员对第二架C919大型客机两台发动机进行了点火试验。

    国产大飞机概念股
    国产大飞机概念股

    国产大飞机C919同时现身上海中国商飞试飞中心。技术人员正在对第二架C919进行发动机点火前的准备工作。2017年7月,国产大型客机C919第二架飞行试验机即将开展机上功能检查试验,预计第四季度首次飞行

    C919的研制凝聚着中国数十万科研人员的心血。据统计,国内有22个省份、200多家企业、36所高校、数十万产业人员参与了C919大型客机研制。2017年9月28日,C919生产单位中国商飞公司表示,将在第十七届北京国际航空展签下130架C919订单,此前C919订单总数已达到730架。

    大飞机概念股有哪些?

    宝钛股份(600456):金属冶炼国内航空钛材、军工钛材领域的市场占有率超过了90%。成发科技(600391):飞机制造公司主营航空发动机和燃气轮机的主要零部件。洪都航空(600316):机制造以研制生产强击机、教练机、通用飞机、航空产品零部件。

    东安动力(600178):发动机制造公司第一大股东是实力雄厚的中国航空科技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海特高新(002023):飞机维修公司是两市唯一一家飞机维修企业。

    中航动控(000738):公司主要从事航空发动机零部件加工。抚顺特钢(600399):公司是我国重要特殊钢生产基地,也是我国国防军工产业配套材料最重要的生产和科研试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