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时达转债什么时候上市 时达转债中签号几时公布?

    公司曾是国内电梯控制领域龙头企业,2013年起开始积极布局机器人(20.17-1.51%,诊股)与运动控制行业,先后收购了众为兴、晓奥享荣、会通科技和之山智控等公司。那么,时达转债什么时候上市,时达转债中签号几时公布呢?下面就简单的来看看吧。

    时达转债什么时候上市?

    2017年11月6日时达转债申购,也是今年采用信用发行模式后,第六只免费打新可转债。时达转债申购发行规模为8.83亿元,仍采用信用申购模式,仅有原股东配售和网上申购环节,不涉及网下申购。

    时达转债中签号公布
    时达转债中签号公布

    社会公众股东在11月6日进行网上申购,时达转债申购代码为“072527”,申购名称为“时达转债”。时达转债申购后将于2017年11月8日公布中签号。那么,时达转债什么时候上市呢?准确的上市时间还不知晓。

    时达转债行情分析:

    时达转债刊行期限6年,票面利率为第一年0.3%、第二年0.5%、第三年1.0%、第四年1.5%、第五年1.8%、第六年2.0%,到期赎回价106元(含最后一期利钱),对应的YTM为1.80%。债券信用品级为AA/AA(连系),凭据2017年10月31日6年AA级企颐魅债到期收益率5.58%计较,债底代价在80.69元。平价为100.76元,对畅通盘稀释率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