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南嘉捷为什么停牌?被360借壳什么时候复牌

    江南嘉捷为什么停牌?据昨日凌晨的重磅消息,360借壳江南嘉捷,就跟顺丰控股借壳上市类似,但之前无一人猜对360的壳对象,太意外了。

    江南嘉捷为什么停牌

    360借壳上市一事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据江南嘉捷2日晚公告,拟以504.16亿买入360资产,实际上就是周鸿祎以超过500亿元的成本曲线上市。这一爆炸性新闻引起了市场的震惊,一场与巨人网络有得一比的资本盛宴,又一次开启。

    江南嘉捷为什么停牌
    360借壳江南嘉捷

    从私有化到现在,360借壳上市的绯闻对象实在是太多了,但无人猜到竟是江南嘉捷。参考历史经验,江南嘉捷复牌之后应该持续涨停上攻,手里持有江南嘉捷股票的投资者,真是幸运到不行,要发财了!而没有参与私有化的绯闻股,如波导股份、中葡股份、天山股份等都要凉了,大家要注意防范风险啦。

    哪些概念股望受益

    360借壳江南嘉捷方案公布后,作为投资者最为关注的是哪些概念股有望分享这一资本盛宴呢?参与360私有化最多的中信国安肯定利好,还有三七互娱、电广传媒、皇氏集团、天业股份、爱尔眼科、中南文化等。更多受益股名单大家可以翻翻360此前披露的信息。

    小编认为,这些相关个股很大可能会受到资金热炒,有钱不赚是不是傻!上涨是大概率的,现在就是看这些个股最终会迎来多少个板?

    值得一提的是,江南嘉捷今年6月12日起停牌,至今已有近四个月。据最新消息,江南嘉捷将于11月7日复牌。大家可以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