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借壳方案正式出炉 参股360上市公司有哪些?

    11月2日深夜,360(三六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借壳方案正式出炉,借壳标的为江南嘉捷。交易包括重大资产出售、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等两大部分。那么,参股360上市公司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360借壳方案正式出炉:

    据报告书称,在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周鸿祎。本次交易中,拟置入资产的资产总额与交易金额孰高值为504.16亿元,占上市公司2016年末资产总额2.81亿元的比例为1789.27%,超过100%。

    参股360上市公司有哪些
    参股360的上市公司

    自360公司2016年7月宣布完成私有化交易,从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摘牌之后,A股的就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炒作之风。市场押注360会通过“借壳”回A股,360“壳股”概念应运而生并“风生水起”。二级市场中,有关“360回A“的概念股频遭资金追捧,其中电广传媒、中信国安等多家曾直接或间接参与360私有化的A股公司最受资金关注。

    参股360上市公司有哪些?

    公告直接或间接参与360私有化回A的上市公司如下:天业股份:通过天盈汇鑫参与360私有化,投资8971万美元。中信国安:投资不超4亿美元参与360私有化的权益投资部分。

    电广传媒:通过“华融360专项投资基金”间接投资参与奇虎360私有化。爱尔眼科:全资子公司山南智联以参与投资欣新盛投资的方式间接投资奇虎360股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