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宿科技有投资价值吗?网宿科技股票分析

    网宿科技有投资价值吗?网宿科技,曾经的股王,遭遇大股东及基金集中减持,再加上业绩下滑等不利因素,股价在下跌的路上再继续狂泻。网宿科技的投资者又要关灯吃面了?

    网宿科技辉煌不再

    网宿科技A股之路可以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辉煌时期:12年12月至14年2月,网宿科技一度超越茅台摘得股王称号,股价从13元左右飙到140元左右,涨幅惊人!那个时候,网宿科技业绩高速增长,深得众多基金喜爱,高峰期数量达200多只。但低谷期降至21只。第二个阶段是没落期,15、16年,网宿科技的净利增速分别为71.5%、50.47%。但到17年,业绩严重下滑,股价跌幅逾60%。截至11月2日收盘,网宿科技股价报9.75元,下跌2.79%。

    网宿科技有投资价值吗
    网宿科技股票

    网速科技股价为何会一路下跌?小编认为,原因很多,一部分原因是阿里、腾讯等BAT强势进入CDN市场,快速蚕食掉网宿科技的市场份额;一部分原因是网宿科技业绩不亮眼;一部分原因是大股东和基金先后减持,使得已经跌了很多的网宿科技继续大跌。此外,因乐视网利空,创业板也承压,资金投向蓝筹股。

    网宿科技有投资价值吗

    尽管网宿科技业绩不如从前,但依然保持增长。另外,公司也在加快海外及云计算布局,基本面仍有看点,而且估值也不高,仍具有一定的投资价值。但有一点需要警惕的是,由于阿里等的介入,网宿科技的基本面存在恶化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