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林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恒林股份预计能涨到多少?

    2017年9月26日,浙江恒林椅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恒林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主板上市申请无条件通过中国证监会审核。那么,恒林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的相关信息吧。

    恒林股份公司简介:

    恒林股份是一家集办公椅、沙发、按摩椅及配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企业,是国内领先的健康坐具开发商和目前国内最大的办公椅制造商及出口商之一。2008年至今,公司办公椅年出口额稳居同行业第一。

    恒林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恒林股份上市时间

    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卓越的产品品质,通过了欧洲、美国和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知名采购商的严格认证,与全球知名企业IKEA(宜家)、NITORI、OfficeDepot、Staples(史泰博)、SourceByNet、HomeRetail、MGB(麦德龙)均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自创建以来,恒林股份始终追求“成为世界领先的健康座椅提供商”的企业愿景,着力践行“诚信、感恩、创新、共赢”的价值观,持续为客户、用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可信赖的服务,不断巩固和提高企业的行业地位。公司报告期内净利润持续增长,2016年全年实现净利润26,876万元。

    恒林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据悉,恒林股份此次IPO预期发行2,500万股,预计将募集资金总额14.23亿元。本次募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年产300万套健康坐具生产线项目。那么,恒林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上市时间还未得知,后期走势如何还要看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