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为中国制造呐喊 2017制造业股票有哪些?

    近日,在飞鹤《赢在中国》——战略成果发布会上,同为制造业的代表,董明珠为中国制造呐喊,有铁娘子之称的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现身为飞鹤站台,她说,看了飞鹤创业过程和坚持品质的视频,数次感动得想流泪,并表态“等我有孙子的时候我一定让他喝飞鹤的奶粉。”

    董明珠为中国制造呐喊

    在飞鹤《赢在中国》——战略成果发布会上,董明珠为中国制造呐喊,她坦言,现在大家讲国际化采购都是采购别人的东西。如果有一天外国都到中国来采购中国的东西,那才叫真正的国际化。其实,品牌就是质量加数量,质量是真理,如果企业把点点滴滴的小事全部做到位,做到完美无缺,你就做成了大事。

    2017制造业股票有哪些
    2017制造业股票有哪些

    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上台发言时开玩笑说,今天真的是跨界了,“一个做空调的跑到一个做奶粉的地方来了”,但是她觉得这是应该的、值得的,因为大家都属于中国制造。

    董明珠坦言,本来在来这个活动之前,她想好好跟大家说说格力,说说空调,再说说智能装备,但真正来到现场,还是想谈谈今天的中国制造业究竟面临什么样的选择。过去,中国制造是低质低价的代名词。究竟是产能过剩?还是我们的产品落后?还是因为低价?董明珠认为,三者都不是,而是供给与需要的关系发生了变化。

    董明珠说,她从来不认为产业有过剩,只有落后的产品。产业过剩是因为你没有新的技术。创新是什么?创新就是我们要满足消费者需求,消费者的生活水平一天天在提高,他们的需求一天天在变化,我们要满足他的需求和变化,我们的存在就是让人们生活的更加健康,让人类生活的寿命更长,这就是责任。

    2017制造业股票有哪些?

    轨道交通装备业股票:中国南车、中国北车、许继电气(000400)、国电南自(600268)、晋西车轴(600495)、时代新材(600458)、特锐德(300001)。航空装备业股票:航空动力、成发科技(600391)、中航动控(000738)、中航重机(600765)、中航光电(002179)、中航精机、东安黑豹(60076)。

    卫星制造与应用股票:中国卫星(600118)、国腾电子、合众思壮(002383)、北斗星通(002151)。智能制造装备股票:昆明机床(600806)、沈阳机床(000410)、秦川发展、汉钟精机(002158)、华东数控(002248)、法因数控(002270)、机器人(300024)、陕鼓动力(601369)。

    海洋工程装备股票:中国重工(601989)、振华重工(600320)、海油工程(600583)、中海油服(601808)、中集集团(000039)、中国船舶(600150)、广船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