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柯迪什么时候上市 爱柯迪预估发行价格是多少?

    爱柯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柯迪”。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的有关业务规则组织实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那么,爱柯迪什么时候上市呢?

    爱柯迪公司介绍:

    汽车类、工业类、家电类精密铝合金压铸造件产品、精密铸铁件和金属零件产品的开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模具、夹具等工装产品的开发、设计、制造;自营和代理各类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自有厂房及办公用房出租;国际货运代理业务;投资管理。 (不涉及国营贸易管理商品,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商品的,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申请)。

    爱柯迪预估发行价格是多少
    爱柯迪预估发行价格是多少

    公司主要从事铝合金汽车精密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主要为汽车雨刮系统零部件、汽车传动系统零部件、汽车转向系统零部件、汽车发动机系统零部件、汽车制动系统零部件等适应汽车轻量化、节能环保需求的零部件,是铝合金压铸件的深加工、精加工延伸产品。

    爱柯迪什么时候上市?

    爱柯迪(600933):申购时间:2017-11-07 (周二),发行价格:预估12.08元;发行量1.38亿股;申购限额4.1万股,中签号公布时间:2017-11-09 (周四)。那么,爱柯迪什么时候上市呢?爱柯迪上市时间:暂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