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药石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药石科技预计能涨到多少?

    根据交易所公告显示,南京药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7年11月1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发行数量为1833万股,顶格申购需配置18万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8000股,发行价:11.32元。那么,药石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药石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药石科技上市时间

    南京药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在江苏南京成立,公司是一家生物医药技术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凭借自身在化学合成方面的技术优势,并结合对药物研发的深刻理解,在小分子药物研发领域提供创新型化学产品和相关技术服务。多年的深耕细作、完成的数万笔订单,使药石科技在药物分子砌块领域形成了深厚的设计研发、工艺开发和中试生产等多方面的技术积累。

    药石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药石科技(300725)的正式申购时间是在2017年11月1日(星期三)。那么,药石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药石科技的具体上市时间交易日还没正式公布,据小编的经验,正式上市时间估计在11月30日左右。

    药石科技(300725)发行价格为11.32元,发行市盈率为22.99,而行业市盈率44.48,可见药石科技有一定上涨空间,上市后可能会涨到22元左右。药石科技后期走势基本上是一字板涨到22元左右,然后筹码会有所释放,具体要投资者结合当时情况进行分析,后续可能回调或者继续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