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就萨德三不承诺 萨德对股票市场有什么影响?

    韩就萨德三不承诺,中方如何表态,韩国外长康京和30日接受韩国国会质询时表示,韩国政府不加入美国反导体系的现有立场没有变化:韩美日安全合作不会发展成为三方军事同盟;韩国政府未考虑追加部署“萨德”系统。那么,萨德对股票市场有什么影响呢?

    韩就萨德三不承诺

    韩国政府不加入美国反导体系的现有立场没有变化;韩美日安全合作不会发展成为三方军事同盟;韩国政府未考虑追加部署“萨德”系统。华春莹在30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说,中方一贯反对美国在韩国部署"萨德"系统。希望韩方把上述承诺落到实处,妥善处理相关问题,推动中韩关系早日重回平稳健康发展轨道。

    萨德对股票市场有什么影响
    萨德对股票市场有什么影响

    中韩双方日前通过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孔铉佑同韩国国家安保室第二次长南官杓之间的渠道等,就朝鲜半岛问题等进行了外交部门间沟通。双方再次确认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和平解决朝核问题的原则,重申继续通过一切外交手段推动解决朝核问题。双方表示为此进一步加强战略沟通和合作。

    韩方认识到中方在“萨德”问题上的立场和关切,明确表示在韩国部署的“萨德”系统按照其本来的部署目的,不针对第三国,即不损害中方战略安全利益。中方从维护国家安全的立场出发,重申反对在韩国部署“萨德”系统。同时,中方注意到韩方表明的立场,希望韩方妥善处理有关问题。双方商定通过两军渠道,就中方关切的“萨德”有关问题进行沟通。

    萨德对股票市场有什么影响?

    如果围绕“萨德”中国与美韩之间真的产生什么比较激烈的经济甚至军事对抗会对当下的市场产生什么影响?当然一般人惯性的思维理解算利空。但如果从之前我们的分析文章的观点得出的结论却正相反。因为,中国的股市有大前途的前提是要“具有全球溢价“的能力。

    监管也好,稳定也好,IPO加速,退市机制等等所有的这些都是为对接这一步所准备。大家都愿意拿美国股市来比较中国股市,但很重要的一点是,美国市场确实是开放的,当然也包括吸纳了很多的中国的公司去上市。

    美国股市繁荣的背后不是只凭一个经济因素来支持,国家的实力及在世界范围的权重才是根本。而如果中国连对弄在鼻子底下的导弹都无能为力的话,是谈不上什么崛起的。有些事必须面对。而之于中国股市,如果连这个小坎都绕不过去,那肯定没有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