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网IPO东窗事发:乐视网股票复牌无望?

    乐视网IPO东窗事发:超10人被抓。腾讯财经、财新相继报道称,参与乐视网IPO审核的多位前发审委委员近期被调查。这次乐视网真的是摊上大事了,那么,乐视网股票复牌无望了吗?

    腾讯财经援引知情人士称,第一届创业板发审委委员中,有三到四名委员在2017年7月底8月初被调查,其中两名来自会计事务所,至今仍处于被调查状态。“主要是涉及乐视网的IPO,还不知道是不是会里调查还是公安介入。”

    乐视网股票什么时候复牌
    乐视网股票什么时候复牌

    另据财新消息,目前已被调查的三位委员包括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合伙人谢忠平、北京天圆全会计师事务所董事孙小波,以及大华会计师事务所董事、执行合伙人韩建旻。其中,谢忠平、孙小波为乐视网首发的七位发审委委员中的两位。

    乐视网股票复牌无望?

    最近乐视网(300104,股吧)再次成为了广大股民的焦点。CEO梁军正式辞职回家休养,10月28日乐视公布了三季度业绩情况,和之前的预告差不多,前九个月累计亏损16.52亿,三季度亏损10.15亿。同时乐视网第二次给贾跃亭两姐弟发函,让他们履行之前减持免息借款的承诺。

    接下来就是两家基金管理公司,中邮基金和嘉实基金再次下调持仓中乐视网的股价到7.82元。在今年7月份的时候,中邮基金就已经对乐视网的估值计提了三个跌停,股价调整为22.37元。相比停牌前的30.68元,几乎是3个跌停板,够吃一壶了。

    因为乐视网在8月21日有过10送10的高送转,高送转后的价格应该在11.18元。现在中邮基金和嘉实基金把股价下调到7.83/7.82,下调了幅度高达29.96%/30%,也就是说又是三个跌停,太凶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