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股价创历史新高 苹果股价上涨的原因是什么?

    据最新消息显示,苹果股价创历史新高。据了解,在iPhoneX的预购开始之后,苹果的股价今天创下了新的历史新高。尽管目前尚不清楚这款设备的预购数量,但多名分析师看好这款设备的早期表现,并认为iPhoneX的需求非常旺盛,而不是单纯受到低供应的困扰。

    苹果股价创历史新高:

    据路透社报道,苹果股价今天早些时候触及168.07美元的高点,创下该公司的新纪录。此外,该公司的收市股价也创下了历史新高,达到166.72美元。这一新的纪录是在苹果经历了几周的艰难之后才出现的。自从9月13日iPhone8发布以来,该公司股价下跌了2.5%,直到今天的上涨。

    苹果股价创历史新高
    2017年苹果最新股价

    GBHinsight分析师DanielIves正在提高他的iPhoneX订单预测。该分析师预测,2017年iPhoneX的订单量为5000万台,高于此前的4000万台,也高于凯基证券郭明錤等分析师的预测。Ives称iPhoneX的首周销售是一次“巨大的成功”。Ives说:“随着11月3日苹果零售店正式推出iPhoneX,我们预计全球市场对iPhoneX的需求将非常高,而这款手机的供应有限。”

    与此同时,野村证券分析师JeffreyKvval表示,他认为目前5-6周的发货时间更多地表明需求旺盛,而不是供应不足。不过,德雷克塞尔·汉密尔顿公司的分析师BrianWhite表示,这更多的是两者的结合,而苹果“突出了需求的一面”是正确的。

    苹果股价上涨的原因:

    White说:“尽管我们认为,苹果正受益于iPhoneX的强劲需求,但该公司也在艰难应对供应方面的限制。”目前White给出的苹果股票评级为“买入”。苹果将于本周四发布第四季度财报,届时我们可能会获得更多关于iPhoneX具体销量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