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剑桥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剑桥科技后期走势怎么样

    2017年10月31日是剑桥科技(603083)新股申购时间,剑桥科技申购代码732083,本次单一帐户申购上限9000股,发行价格:15.05元,中签缴款日:2017年11月2日。那么,剑桥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剑桥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剑桥科技上市时间

    上海剑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7月,是一家专注于有线和无线宽带接入终端领域,集杰出研发能力、大规模生产制造和良好品牌形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公司以先进研发和智能制造平台为基础,不断把握市场变化和新机遇,开发掌握新技术、拓展新领域,从而促使产品线不断丰富升级。

    剑桥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交易所公告显示,剑桥科技将于2017年10月31行网上和网下申购。那么,剑桥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剑桥科技的具体上市时间交易日还没正式公布,据小编的经验,正式上市时间应该是11月29日左右。

    根据交易时公告显示,剑桥科技发行价格为15.05元,发行市盈率为22.99,而行业市盈率为52.2,由此可见,剑桥科技有一定上涨空间,预计剑桥科技上市之后大概能涨到34元左右。剑桥科技后期走势基本上是一字板涨到34元左右,然后筹码会有所释放,具体要投资者结合当时情况进行分析,后续可能回调或者继续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