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五欧美股市齐涨 美元年内最大周涨幅

    美东时间周五,欧美股市齐涨,纳指大涨2.2%,西班牙股市大跌1.4%。美元指数再触及三个月高位,本周大涨1.25% 录得年内最大周涨幅。

    周五欧美股市齐涨
    周五欧美股市齐涨

    欧美股市:欧洲STOXX 600指数收涨0.55%,报393.43点,本周累涨约0.85%;英国富时100指数收涨0.25%,报7505.03点,本周累跌约0.24%;纳斯达克指数涨2.2%,报6701.26点;道琼斯指数涨0.14%,报23434.19点。

    大宗商品:美国COMEX 12月黄金期货收涨0.2%,报1271.80美元/盎司;美国WTI原油12月期货周五涨2.39%,报53.90美元/桶。

    【美股收盘全线上涨 标普纳指均创纪录新高】美东时间周五,美股全线收涨,美国科技股大涨带动纳指大涨2.2%,这得益于此前一系列大型科技股发布了好于预期的财报。另外,美国三季度GDP增长了3%,尽管两大飓风给三季度经济带来破坏,这一结果也给了市场支撑。值得一提的是亚马逊股价大涨13.22%,其创始人贝索斯再度登顶世界首富。本周,标普500指数累涨0.2%,道指累涨0.5%,纳指累涨1.1%。

    【西班牙股市大跌1.4% 欧股本周上涨近1%】欧洲股市周五(10月27日)周五收盘上涨,但西班牙股市则大幅下跌,原因是加泰罗尼亚地区采取了独立行动。与此同时,欧元汇率继续下跌,且某些企业公布的财报表现良好,则起到了帮助保持欧洲整体股市上行动能的作用。

    【加泰罗尼亚独立推动避险需求提升 金价小幅回升】美东时间周五,金价小幅上涨,逆转稍早的跌势,之前加泰罗尼亚议会宣布从西班牙独立,促使投资者买入黄金规避政治动荡风险。

    【美国石油钻井数连降三个月 油价大涨2.39%布油涨破60美元】美东时间周五,油价大幅收涨,油服贝克休斯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10月27日当周钻井总数减少4口,其中天然气钻井减少5口,石油钻井增加1口。数据公布后,美布两油反应平淡。截至10月27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回升1座至737座,四周来首次录得增长,不过本月迄今已经合计减少13座,为2016年5月来最大单月降幅,同时也是自那以来首次出现连续三个月下降。

    【美元指数本周大涨1.25% 录得年内最大周涨幅】美东时间周五,美元指数再触及三个月高位94.8448,本对美元来说是非常不错的一周,因为美元指数本周录得1.25%的涨幅,是今年涨幅最大的一周。今天公布的美国第三季度GDP数据显示,有一些证据表明暂时性放缓是由于风暴造成的,但预计第四季度和2018年美国经济将保持强劲的实际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