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回应FF申请破产 上市公司破产股票怎么办?

    10月27日,有媒体今日发文,称贾跃亭正要向美国联邦破产法院申请FF的破产,且通过破产重整把公司卖给其他投资人,自己退出。对此,贾跃亭回应FF申请破产,FF从未有过任何与该内容相关的计划,更没有所谓的计划书;贾跃亭正在美国全力以赴推进FF融资,从未考虑放弃FF。

    贾跃亭回应FF申请破产

    目前,FF的A轮融资项目推进情况一切正常,多家投资机构和投资者正在紧锣密鼓的沟通和推进中。FF是一家全球化的互联网生态电动车公司,短短的三年多时间里,已申请专利1966项,FF 91量产车已经发布,成为新兴造车势力的领跑者,得到众多行业专家的认可和支持。

    上市公司破产股票怎么办
    上市公司破产股票怎么办

    FF表示,尊重媒体的言论自由,也诚挚接受公众善意的监督与批评,但对不择手段、歪曲事实、故意造谣诽谤,破坏FF融资、损害公司股东以及公司形象的行为,绝不姑息。随后,贾跃亭也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表示“有一种情怀叫造谣,让有的人深深迷恋其中”。

    1、FF从未有过任何与该内容相关的计划,更没有所谓的计划书;贾跃亭先生正在美国全力以赴推进FF融资,从未考虑放弃FF。该捏造和杜撰行为,意在破坏FF正在进行中的A轮融资。

    2、针对钛媒体不经任何核实确认,对蓄意捏造内容进行传播的恶劣行径,我方法务部已经取证,并将立即发起起诉。

    3、目前,FF的A轮融资项目推进情况一切正常,多家投资机构和投资者正在紧锣密鼓的沟通和推进中。FF是一家全球化的互联网生态电动车公司,短短的三年多时间里,已申请专利1966项,FF 91量产车已经发布,成为新兴造车势力的领跑者,得到众多行业专家的认可和支持。

    4、我们尊重媒体的言论自由,也诚挚接受公众善意的监督与批评,但对不择手段、歪曲事实、故意造谣诽谤,破坏FF融资、损害公司股东以及公司形象的行为,我们绝不姑息。

    上市公司破产股票怎么办?

    在公司倒闭之前,连续亏损两年的上市公司就会转成 ST 股票(退市风险警示),然后再转为 *ST 股票(三年亏损,严重退市风险警示),到第三年度末,还不能转为盈利的,将暂停上市,到第四年度末,还这样的,转入退市整理期。

    对于股民来说,真的出现突然出现上市公司倒闭然后血本无归的很少,最多是股价跌到 1 块。而且中国的上市公司壳资源还算是有价值的,当最后实在不行的话,还可以重组挽救壳资源,然后发布退市公告之后,你还可以在场外市场通过转让股份降低自己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