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四股市操作策略详解 持3成仓位观望等待明确方向

    股市如人生,顺风顺水,大家都可以过得很嗨皮,但是,稍微有点风浪,就会让很多人失去信心,从此一蹶不振。人生需要考验,只有经受得住考验的朋友,才能够达到人生幸福的彼岸。

    股市操作策略
    股市操作策略

    对于成长价值股的投资,我们要不离不弃,把它们当做自己的珍宝一样去疼爱,它们最终也不会负你的。

    据说,特斯拉要在上海建厂了,肯定不是空穴来风的。

    今日走势

    昨天各大指数继续震荡上行,创业板突破年线,收盘站在了年线上方,唯一不足的是量依然没有释放出来。今天需要关注年线是否有效突破,也就是继续收一根中阳线才可以最终确定的下来,冲高回落,年线依然还有再度跌破的可能性。

    大盘趋近于3400点。重大会议后,市场没有见到太多恐慌,维稳资金依然还在坚持维稳的动作,所以,我们紧绷的神经可以稍微放松下。市场目前面临方向选择的重要时点,短期内必然会出现方向选择。

    操作策略

    本周坚持3成仓位观望等待方向进一步明确。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当做出确定的突破上攻走势的时候,我们有的是机会回补手中的仓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