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三股市操作策略详解 小仓位搏杀大仓位休息为主

    今天的盘面,也就是30分钟的行情,前两个半小时,上证50拉的很辛苦,后半小时,创业板翘了下尾,个股普跌的情况才稍微有所好转。

    股市操作策略
    股市操作策略

    不得不说,这种没有方向的资金博弈下,短线资金干起来真是够狠的。自由港龙畅联科技和华贸物流都被砸开板,其他跟风炒作品种周一就呈现疲软,昨日悉数大跌收场。

    嘉城国际周一炸板后跌绿,昨日直接又顺势砸了接近六个点。很多小票,周一动弹动弹,昨日就熄火了。这样的市场氛围,给人的感觉就是七上八下,忐忑不安。

    投资,不需要无时无刻的在市场找存在感,张弛有度才可以从容不迫。市场接下去降面临方向选择,等方向出来了再进场也不迟。

    今日走势

    昨日盘面继续延续弱势格局,大部分个股下跌为主,蓝筹依然在护盘,题材分化,小票砸起来让人惊魂未定。9月7日开始市场正式进入一个中枢的震荡格局,一直没有走出方向,主板受到外力影响不具备分析价值,创业板最明显,就是一个30分钟的中枢扩张,形成日线级别的中枢。

    本周剩下的时间,大概率走出方向来,向上,找机会回补,向下,我们就安心休息,这次可能要休息一两个月左右的时间。

    点位上预判:向上关注创业板放量突破年线压制,同时继续放量拉出一个中大阳线,确认有效突破,这个时候可以考虑回补,其他走法,都没有太大的操作价值。

    股市操作策略
    股市操作策略
    股市操作策略
    股市操作策略

    操作策略

    继续等待市场放量突破的信号,没有信号,小仓位搏杀,大仓位休息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