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粮生化停牌最新消息:中粮生化为什么停牌?

    中粮生化停牌最新消息:中国粮油控股同时在港交所公告称,拟以52.19亿港元向中粮生化出售公司旗下生物能源和生化能源两家公司,并以33.6亿港元转让标的公司债权,总代价为85.79亿港元,剥离生物燃料及生化业务。

    中粮生化为什么停牌
    中粮生化为什么停牌

    中粮生化停牌最新消息:中粮生物化学(安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确保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

    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中粮生化,证券代码:000930)自2017 年10 月24 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将在停牌后10 个交易日内披露相关事项并复牌,或者转入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停牌期间,公司将依据事项进展情况及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据了解,中粮生化的主营业务为燃料乙醇、柠檬酸、乳酸及其副产品的生产与销售。根据中粮生化最新披露的前三季度业绩预告显示,公司2017年1-9月实现归属净利润在2.13亿元至2.2亿元之间,同比上涨了101.03%至107.64%。

    对于业绩变动的原因,中粮生化表示,在2017年上半年柠檬酸、DDGS 等产品价格上涨的同时,公司加大主要产品的市场开发,使产品销量和毛利增长;另外,公司不断优化融资结构,使财务费用降低;此外,公司收到木薯燃料乙醇补贴等补助资金也是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