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二股市操作策略详解 以观望等待方向明朗为主

    有一家干洗店收到一件价值近4万的香奈儿上衣,洗玩后发现掉色了。干洗店的店员打电话给香奈儿的售后咨询部,结果人家的回答是:“我们这款产品设计的时候,根本就没有考虑洗涤的情况……。”也就说这件衣服穿几次肯定是要扔掉的……。

    股市操作策略
    股市操作策略

    贫穷真的会制约一个人的想象力和认知。能够突破贫穷思维困境,感想、敢拼、敢做的人往往都成为了现在人们眼中的成功者。比如说马云,曾经的屌丝逆袭之路,充满了质疑和嘲讽,现在却成了神一样存在的商界领袖。

    投资,也需要这样的精神。讲到学习,一大堆理由都来了:一没钱,二没时间,三没基础。所以,你还是那个被称之为韭菜的股民,而那些果断选择在学习上投入时间、精力和金钱的朋友,可能已经走在财富自由的路上了。

    井底之蛙,永远也跳不出头顶的那口井,换一种思维,体会别样的人生。

    今日走势

    昨日大盘勉强红盘报收,创业板继续强势上攻,收盘接近1900点,成交量依然萎缩的厉害。今天是重大会议结束的时点,注意方向选择。

    向上,必然要有量的配合,资金谨慎的态度就体现在指数的成交量上,量放不出来,上涨都是虚的。向下,就不要多想,继续观望,等待时机。

    创业板注意年线的有效突破,放量中大阳,最好是再来一根放量中阳线站在年线上方,定义为有效突破,那么,创业板牛市的技术基础还在,无量上去再下来,熊市思维为主。

    股市操作策略
    股市操作策略
    股市操作策略
    股市操作策略

    操作策略

    重大会议结束后一周时间,主要以观望等待方向明朗为主,休养生息,投资是一个张弛有度的过程,不要怕错过,永远要把不要做错了放在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