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璞泰来什么时候上市 璞泰来涨幅预测是多少?

    根据交易所公告显示,上海璞泰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7年10月24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发行数量为6370万股,顶格申购需配置18万元。那么,璞泰来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璞泰来投资亮点:

    璞泰来主要业务和开发人员均具有多年的锂离子电池材料或设备细分行业研究开发和业务管理经验,对锂电池行业有着深刻的认知。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锂离子电池行业上游产业链,公司的负极材料、自动化涂布机、涂覆隔膜、铝塑包装膜生产技术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全资子公司江西紫宸、深圳新嘉拓、东莞卓高均为高新技术企业。

    璞泰来什么时候上市
    璞泰来上市时间

    璞泰来关联的板块有上海板块、锂电池正负极材料概念股等,璞泰来经营范围包括高性能膜材料、锂离子电池、电池材料及专用设备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咨询,实业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从事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公司通过有效的管理和良性的激励机制聚集了一批在国内锂电池负极材料、涂布机、涂覆隔膜等领域最优秀的技术、管理团队,成功带领着公司实现业绩的快速、稳健增长。公司在负极材料、涂布机及涂覆隔膜三个领域具备行业领先的技术和产品,且拥有较大的市场份额和竞争优势。

    璞泰来什么时候上市?

    璞泰来的正式申购时间是在2017年10月24日(星期二)。那么,璞泰来什么时候上市呢?璞泰来的具体上市时间交易日还没正式公布,据小编的经验,正式上市时间估计在11月23日左右。

    璞泰来发行价格为16.53元,发行市盈率为22.99,而行业市盈率31.47,可见璞泰来的上涨空间接近一半,上市后可能会涨到23元左右。璞泰来后期走势基本上是一字板涨到23元左右,然后筹码会有所释放,具体要投资者结合当时情况进行分析,后续可能回调或者继续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