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融360IPO最新消息:融360计划融资是多少?

    融360IPO最新消息:据外媒报道,融360旗下刚刚成立的简普科技在本周五向美国证券交易所(SEC)递交了IPO招股书,此次IPO计划融资最多2亿美元,承销商为高盛、摩根斯坦利、JP摩根和华兴资本。

    融360IPO最新消息:

    招股书显示,作为融360的全资子公司,简普科技于2017年6月1日在开曼群岛成立。融360成立于2011年10月,致力于为个人消费者和小微企业提供金融产品的搜索、推荐和申请服务,业务范围涵盖贷款、信用卡与理财。

    融360IPO最新消息
    融360计划融资是多少

    在融360的微信公众号“小融家园”上,融360创始人叶大清发表公开信称,成立简普科技将更加明确我们作为一家以数据、科技和AI服务金融的公司战略方向。招股书还提到,简普科技目前的平均月活跃用户超过6300万,提供超过十万种的金融产品和两千项金融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融360仍处于亏损状态。招股书显示,2017年上半年,融360的营收为3.934亿元(约合5803万美元),净亏损为4900万元(约合720万美元),上年同期的净亏损为人民币1.046亿元。

    2016年全年,融360营收为3.564亿元(约合5260万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人民币1.684亿元;净亏损为人民币1.821亿元(约合2680万美元),上年的净亏损为人民币1.962亿元。

    目前来看,互金企业在国内难以上市,遂纷纷投奔条件相对宽松的美股市场。在融360之前,今年已经有信而富、趣店成功在美上市,和信贷、拍拍贷已经披露招股说明书,即将挂牌。此外,量化派、乐信、点融等多家互联网金融企业也已传出拟赴美上市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