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达电影停牌最新消息:万达电影为什么停牌?

    万达电影停牌最新消息:万达电影(002739)公告称,公司拟发行股份购买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股权,涉及重大资产重组。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信息披露公平、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万达电影为什么停牌
    万达电影为什么停牌

    9月29日,万达电影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自10月9日起继续停牌,且不超过2018年1月3日。此次申请停牌的原因是:万达电影的重大资产重组工作量较大且目前尚未完成,重组方案需进一步协商及完善,公司预计无法于2017年10月3日前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早在今年7月4日,万达电影因筹划影视类资产收购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停牌。公司股票自2017年7月11日起转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继续停牌并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

    8月3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的公告》,9月13日晚间万达电影发布公告称,申请继续停牌。万达电影已经累计第五次发表停牌公告。

    万达电影成立于2009年7月8日,主营业务为电影和电视剧的投资、制作和发行,以及网络游戏发行和运营业务。万达电影的控股股东为北京万达投资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王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