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怎么炒股能赚钱 1万炒股一天能赚多少?

    炒股虽然风险性较大,但由于炒股可以让人在短时间内快速捞钱,因此越来越多人希望在股市上获得成功。那么,2018年怎么炒股能赚钱,1万炒股一天能赚多少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2018年怎么炒股能赚钱?

    首先投资者炒股要抛却金钱概念,不要计较金钱的得失。然后,如果打算长期炒股,那就把精力用在有限的几只股票上,不要东戳一个,西搞一个。最后一个都没有研究透,却赔了个底朝天。比如拿住一直股票(自己研究过的),高位时卖掉,低位再买进,亏损了补仓,来回操作,找到规律,离赚钱就不远了!

    2018年怎么炒股能赚钱
    2018年怎么炒股能赚钱

    最后,根据盘面伺机而动。大盘好时持仓量要大,大盘淡时持仓量要少甚至空仓。因为大盘淡时,庄家也难以逆势而为。虽然股市暴跌仍有涨停个股,但是你不一定能够买到,因此,空仓未必不是一种操作策略。

    1万炒股一天能赚多少?

    1万炒股一天能赚多少呢?10000元,是要根据你买进的股票收益的百分比来算的,比如这个股票涨了10%,那么就是10000*10%的金额,一般就是赚和赔都这样的概念,一只股,最多10%收益一天,赔也最多10%。

    10000元炒股,一天最多只能赚10%,即1000元。但如果买了新股,则可能会赚得更多,新股上市第一天是不限上涨幅度的。

    1万炒股一年赚多少钱?

    这个要根据各人的经验与技术来定,其实炒股赚钱的多少与买了多少钱的股票没什么必然的联系。关键是对股市要有一个科学的分析,选准合适的股票后赚钱的机率才会大。如果一个涨停是10%,那就是赚1000,如果不断地涨停就是不断地乘以10%,那就多了。

    10000块钱炒股能挣多少钱?说实话,拿10000元钱来炒股,无疑是小本经营。既然是小本经营,当力戒贪心,涨了还想涨。而应该把握薄利为上的原则。唯有多炒几把,方能积少成多。如果每次都能赚上一二百元,已属极佳成绩。这样一年积累下来,也就有30%—40%的收益,变薄利为厚利。当然,如果是上班族,没有条件频繁进出,也可来个“放长线钓大鱼”。

    10000元,短线玩;保守估计,不赚不赔;乐观估计,赚个1000左右;悲观估计赔个1000左右。如果是长线玩,就不好说了,买到潜力股就大赚,买到坑爹股肯可能只剩下1000。1万炒股一天能赚多少?10000元炒股有可能赚10000,也有可能亏9000.就看你怎么操作了。